2004-08-27 04:40:05大~Toby.

大Toby、小Toby,下臺一鞠躬!!!

Dear my Friends:

半年多來,
感謝各位的支持與照顧,
大小Toby的新聞台,
即日起就要告一段落了!

很感謝PcHome提供這個地方,
讓大Toby與各位分享小Toby的點點滴滴,
其中的喜怒哀樂,
對我來說,都是精彩生命的燃燒,
其實半年多來的紀錄,過程是充滿興趣與喜悅的,
更值得的是,
大小Toby也因此認識了不少朋友或同好,
即使只是文字上的交流,
我們也都珍惜,
就因為大小Toby重視這裡的一切,
自認沒有把握在忙碌的課業與工作之餘,
兼顧好大小Toby的新聞台,
所以我們選擇休息。

小Toby是永遠的第一男主角,
而我則是導演、編劇、跑龍套兼打雜,
這是屬於大小Toby的舞台,
我們只想把最精采的戲碼呈現給各位看官,
這是最後一齣了,
但不是永遠的結束,
Toby跟我簽的,可是永久合約呢!

我們還會回來,
但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至少這半年內是不會更新了,
話雖如此,
大小Toby期待著下一次的演出,
各位朋友,珍重再見!!!

大Toby、小Toby,下臺一鞠躬!!!



P. S. 快開學囉!又要忙碌一陣子了,
  論文提案在即,也該收收心,才不辜負父母親的一番期待,
  看來,我又要等著發胖了(我有狂吃舒壓症候群)!
  對了,有事或是想念小Toby的時候可以留個言,
  我會轉達小Toby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