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4 22:26:46桃比賣葵兒

慢了

今天再度回診 第三次 第四次拿藥 第十七天 其實好幾次 身體有狀況 我都很想徹底檢查 但總是被阻擋下來 又覺得好像會浪費資源 前幾天遇到個舊同事 很慎重的希望我能去大醫院檢查身體 於是我再次提出我想去醫院檢查 爸也同意了 也幫我拿了門診醫師的時間表 今天我也去醫院預約掛號 第一次 很不熟悉 陌生最多 傍晚依舊復診復健 復健時物理治療師很用心的幫我按摩 我真的感受得到 這兩周以來 真的很謝謝她 但復診時 醫師真的語不驚人 不甘願 這次告訴我的是 慢了 藥還不夠重 太客氣了 所以恢復的速度效果 不顯著也不平均 還會導致 食量變大臉部腹部腫脹 我倒覺得我更沒胃口了 也好 趁這次好好的減少食量 但他說的因藥物導致臉腹腫脹 讓我很疑惑 他沒有解我的惑 所以 就是吃藥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