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4 19:55:40桃比賣葵兒

如果

如標題

如果..

這次的顏面麻痺

不能完全復原到 我原來的樣子


我想...

除了我自己以外的人

都會是我 

拒絕往來戶



因為

我真的沒辦法面對

我變成這樣的事實

【我以為】 

我能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事實上】

我覺得自己這樣 很可笑



神經受損

所能復原的可能性有多高?

我搜尋的文章提到

【80%的病人,會在2至6週完全自行恢復】

那 另外的20%呢?

若經過三個月,仍未完全恢復,則日後完全復原可能性會變小,且可能因顏面神經再生異常,產生臉部肌肉同步運動異常】

我怕的是

我就是那個20%之一



雖然 大家都要我加油

好好的復健 乖乖的吃藥

這些我都懂 我也都明白

但事實就擺在眼前

要我如何不擔心 以後的我是怎樣

心理的某個層面

某個小精靈

她一就擔心著

另一個她則要我樂觀

但我樂觀了

我沒辦法控制別人怎麼看我

我又走去牆角邊


我想 事情不是發生在你(妳)的身上

是無法完全明白

那樣的眼光

有多麼的不堪


不堪到

拜託...

離我遠一點...

不要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