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00:41:21桃比賣葵兒

多重人格的自己

 說實在話,有時候真的很不懂自己!

或許也是因為有很多面向人格的緣故吧!

總是做一些不符合自己原本個性的事!

也無法阻止...

 

或許,真是因為我什麼都好,所以大家覺得我好相處

但其實真正的我,不應該是如此

 

以前的我,是個自以為是、自大的人(在國小以前)

但或許是那時的我有所自知

我改變了自己對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的態度

導致現在的我,別人說什麼都好

只因為怕沒朋友!

 

但這個徹底改變,也讓我變成今天這樣的我!

但我覺得還是不如預期!

 

 

我總習慣陪伴我身旁的人

但真能陪我的人,又有誰?

我終於明白,沒有人

而我卻不斷的在陪其他人

 

 

怎麼會這樣子?

我到底擁有什麼了?

 

似乎有些悲觀

但在下一秒,我又能說服自己

其實也沒那麼糟!

 

太多個自己了!

真的很不明白,我怎麼可以如此看得開

如此的無私!

真希望自己能自私點

這樣才算是真的保護自己!

 

 

我想真的值得的人,

一定會陪著我、等著我!

雖說現在沒有人是真正值得的

但最值得的那一個一定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

我們總有一天會相遇,我相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