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3:36:30◣♂妞妞﹌吳♀SHOW◢

奔向大海

7/15星期日是我的生日呢!!
開心的一天
早上我和國中的幾個超級好有友一起到海邊玩
(阿妡*餃子*鈺啾*莉婷*小臻*小進*莊硯棠*小柚*陳孟*拓帆*陳建*儒)

一到淡水
我們就奔向小麥
想說先在那邊填飽肚子在去玩水
結果小麥竟然沒有位置
我們到附近找一家小吃店再那邊解決一餐
之後我們就坐計程車去
一路上我們一直在笑莊硯棠
(儒和他都自己騎機車,小進給儒載)
他騎機車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可是儒騎就真的很像大人
(當然囉)
一路上拓帆一直耍白痴
一直跟司機裝熟,要司機學AE86
還突然說"司機~路邊有妹妹的店"(狂傻笑)
我們這台車超吵的,都是笑聲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到了那邊,那家開始武裝
沒多久我們就往大海狂奔
一開始阿妡一直堅持不弄濕
(後來還不是受不了了)
我們還有把拓帆埋起來
花好多人力和一堆的沙子
我們鋪了好後一層才把他埋起來
他真的很大隻ㄟ
最後大家都埋累了
(一般人只要10分鐘就埋好了~我們埋了快30分鐘= =|||)
後來大家都跑去做再靠海那邊
坐一排看誰被海浪衝最遠
一開始我都坐好好的沒被沖走
才剛這樣想
我馬上被一個超級大浪衝很遠(海翻滾.嗆到水)
浪一下子大一下子小
我們還常被救生援"逼逼"

玩到5點多吧~我們就上來衝水換衣服
原本想說晚上要大家一起去唱歌
可是太貴了大家都放棄
我們就轉移陣地
留在淡水老街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只剩一丁點人= =
(阿妡*餃子*鈺啾*拓帆*小柚*儒*我)
其他人都走光了
唉.....
我們就去邊走邊吃
後來大家都累了
就到丹提坐下聊天打牌
玩牌期間
我發現儒和阿妡*餃子好像和好了
我真的很開心
他們玩的好開心
有說有笑
這種感覺真好!!

晚上11點多我才到家
好累~一到家我就倒了
累死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出去玩
餃子和鈺啾還自製一張超級可愛的卡片給我
我好感動
阿妡也有另外寫一張給我
他們三個人一起合送一瓶ANNA SUI的身體乳液給我
那很貴ㄟ~~讓你們破費了

謝謝你們今天一整天陪我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隔一年沒見
但大家還是像國中一樣要好
真的很開心
一輩子的朋友對吧?!
陳建*儒*莊硯(幹麻搞小團體阿)
我愛大海
努力的埋
掙脫了@@"
我和啾

上一篇:最感動的生日

下一篇:9/13寶貝阿妡日

鬼鬼 2007-07-17 21:28:05

好可愛XD

恩安 2007-07-17 17:41:09

我幹嘛一副女王的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