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2:57:01◣♂妞妞﹌吳♀SHOW◢

士林遊

今天下午我和大姊.二姊.小堂弟一起到士林
到那裡~依舊很多人
害我有點想回家了
我真的很受不了多人的地方ㄟ
逛片整座士林就是找不到想要的錢包
後來跑去都會叢林
打算買耳環
二姊也再一家店裡買到送某人的衣服和皮帶
我也在那裡買到帽子(二姊送我的生日禮物)
想要的東西都有了

就打算一起去打保齡球
結果竟然要等半小時以上
算了吧!休想要我等
我們就一起去吃蚵仔煎
挖靠~連這裡也爆滿= =
吃完我們就跑去投籃
我輸了= =
可惡ㄟ~今天的運氣滿背的...(藉口拉)
現在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說要拍貼
結果竟然忘記- -

不過我們已經排好行程了
明天要去唱歌和打保齡球
星期二晚上要去淡水
星期三....再說吧= =|||

上一篇:回雲林的開心

下一篇:把心情哼成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