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9:21:08◣♂妞妞﹌吳♀SHOW◢

清明節→回雲林

4/5.6(四.五)因為清明節放假
我和爸比~媽咪一起回雲林
(路程整整花了六小時,有夠塞)

一到爺~奶~家,我就看到雪兒姊和旻峰
雪兒姊還是一樣正
後來就看到偉志(好久不見他那顆玉米頭)
(自從他燙玉米頭後,FEEL他變帥了)
接下來我就看到大伯母.大伯父和二伯母
我開始尋找爺~奶的跡象
哈哈~~被我在廚房找到奶奶了!!
開心開心....
爺爺時突然出現在飯廳= =
(嚇我一大跳)
最後我才遇到二伯父

尋找完大家的跡象
我開始大吃我的潤餅捲
自己包的果然比較好吃
我包好大塊(包的滿漂亮的,我很有自信)=ˇ=
中午我就吃潤餅捲過活(吃三個夠多吧)
還喝了一晚湯勒(我越來越像豬了)

佳珊姊聽到我來,也跑來奶奶家找我了
我和佳珊姊是堂兄弟姊妹中感情最好的吧!
小時後是和偉志
長大後變的沒那麼多話可以聊了
(想當年,我們動不動就膩在一起呢!!)
我邊吃邊和佳珊姊聊天!!
佳珊姊很明顯變的很正
而且還一直變瘦
我看我也來去打工好了= =+

大概1點左右
全家大大小小都準備去掃墓
可是太多人
輪不到我們幾個小孩子掃
佳珊姊.雪兒姊.我就落跑
想說一小時後再過去拜拜
後來沒有算準時間
我還被爸比罵=”=
(阿祖~對不起!!我沒有給你請安~真的很抱歉>”<下次不敢了)

後來我就和爸比還有媽咪到奶奶家後面的後院採”桑椹”
好多喔!! 桑椹是一種很好喝又顧身體的水果
從小我就喝他長到!!讚~~

晚上,我還是吃潤餅
大家一起聚在一起
可是佳珊姊因為要工作趕回苗栗了>”<
半夜,大伯父他們(大伯母.雪兒姊.偉志)
也都因為要上班回台北了
(好孤單>”<)
大姐 2007-04-08 16:49:16

我是沒回家喔...
都沒有我,,,,,我要哭了
嗚嗚嗚~~~~

版主回應
對不起嘛!!
就剛好沒寫到阿
第二篇我都在寫你ㄟ
有沒有很開心阿?!
2007-04-08 21: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