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03:56◣♂妞妞﹌吳♀SHOW◢

四人聚餐-餃子生日

四人再聚-餃子生日
2007-02-07 19:25:43


今天一放學我就立刻衝回家!
因為今天是重大的日子(四人聚餐之餃子生日)

..................................阿妡*餃子*啾*妞妞

原本約好一點半的,結果竟然兩點才出門= =
”你們很會弄ㄟ”
後來變成在我家集合!!哈哈...
好久沒看到阿妡,變的更正的說!!
阿妡,我超愛你的>///<

我們先到丹提吃飯,聊天!
大概三點吧!!我騙餃子要先回家!!
之後,我就衝到德安買蛋糕!!
哈哈....來一個大驚喜!!
餃子竟然被我們騙了!!(好難得)
我們也再那裡拍了許多照片!!
死餃子,竟然把一些照片給我刪掉,找死阿!!
(照片請見無名相簿^^)

4點多時,啾就先走了!!(要打工,超級大忙人)
我*阿妡*餃子就到德安去晃!!
還遇到EGG呢!!!(好久不見)
餃子還帶我們到便利商店看帥哥...
看了一下,我覺得超級眼熟!!
想了好久,喔~~~~
竟然是同校學長⊙⊙
超驚訝!!難怪眼熟....
呵呵...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