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21:21:54尚未設定

嗚嗚嗚~~~my country life

原本以為在這安靜至寂的鄉村地方應該可以好好專心唸書,後來才發現,原來不能專心唸書的原因,根本就是自己,所以古人說的人一生中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真的沒錯,但對我而言小強才是最大的敵人,自己則排在第二。在美好的週末夜,大家都快快樂樂的享受著情侶們親親蜜蜜的生活,而我?一個人,alone,在一個沒有冷氣的房間,窗外下著乎狂乎弱的雨,內心交戰不已的是我是否該趕快認真的唸ACLS,還是該打個電話給他呢?但打了又如何呢:!他總是愛莫能助,所以說呢人是孤單的誕生在這世上最後終究也是孤單的走,說歸說,內心總免不了要打一場硬仗,唉!
總是一直覺得身上黏黏的,是因為對冷氣的依賴嗎?下著雨其實有凉一點吧,但還是覺得黏黏的,可能是心理黏吧?在7-11買東西已成為我每日的休閒活動,以前對7-11的感覺是個可有可無的一個商店,自從7月15日起7-11肩負起我的民生大計,下班直奔7-11已成為一種習慣,就算什麼都不缺,也進去逛一圈,總覺進去7-11有種重返文明的感覺。是說柳營這地方真的這麼鄉下嗎?可能對我而言是吧,難道這是上帝要差遣我去宣教的職前訓練?那上帝忘了讓我沒有第四台,但是,親愛的上帝,千萬別拿走我的第四台,這是我留在柳營生活的必須糧食。
還有啊我最近的新發現就是,高醫上至醫生下至阿嫂還有護士姐姐們,都比這裡漂亮美麗,溫柔婉約,充滿氣質多萬萬倍;還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哈哈,這裡的”未婚胖女人”真的不少,嘻嘻我還不是top。一定要再笑大聲一點,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