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6:11:40尚未設定

離開後的日子盡是道不出的想念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停的抱怨是人的通病,往往在離開了,才知其之寶貴。痛下決心離開了工作六年的場所,有所失有所得,有所懷念有所失落,失的是那一群相互扶持的好朋友,得的是一些美好的經驗,懷念的是富人情味的朋友,失落的是那股熟悉懷念的味道。一直以為自己是捨得離開的,到了新的環境,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換工作,新的制度新的面孔,不同的個性,我是否能依然固我的特立獨行呢?我不知道。
思念,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我今天才有深深的體念,總是無時無刻的想起,想起他的好,真糟糕,還真的有點像被制約的狗狗。
這裡的生活除了上班打混打瞌睡,下班就進入了半文明的生活,一直依賴冷氣的我,現在只有趁上班時吹個夠,再不然就要去車上吹冷氣睡覺了:!全身黏黏臉上猛冒痘痘也就算了,沒想到,居然有我的天敵,小強,買了12個殺蟑劑再加一瓶雷達,再補上一瓶鹽酸,我就不信我會輸給小強。唉!這樣的選擇到底是好是壞呢?好想念去pub墮落的日子,想念可以坳大胖的生活,想念SARS一起狂吃的日子,還有上班可以和intern哈拉的生活,還有許多的種種……….盡在不言中。大胖別再說我是叛徒了。我也後悔離開你們啦,但我從不後悔離開麻醉科,還有啊我真的很想你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