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15:57:51米城小狼

第四章 续三

其他女兵也七嘴八舌的說道:“就是呀,那個23tl軍團有幾百萬艘戰艦,我們這些幾艘戰艦怎麼打呀,能夠跟他旗鼓相當的只有23-3c41的軍團了。不如我們下次加入這個軍團吧?”“那個23-3c41和23tl好像是一伙的耶,上次他們兩個軍團就合伙消滅了不久前最龐大的艦隊啊。”“真是的,怎麼排行榜上的前幾名,名字都有個23呢?”

這時那個中尉察覺自己長官好像不是為了打敗仗而生氣,於是靠前一點低聲問道:“長官,您認識那個叫23tl的人嗎?”

那金發軍官抬起頭挽了下頭發,露出一副美麗的容貌,只是那神態給人的感覺是這個美女十分好強。此刻可以看到在她那削秀的肩膀上赫然掛著少校的軍銜,以及手臂的那個戰機飛行員臂章。她搖搖頭語氣失落的說道:“我在幾個月前玩太空戰機格鬥戰的時候被一個叫23tl的人擊落了。”

這話讓那群女兵都驚呼起來,那個中尉更是震驚的問道:“長官您可是聯邦軍最年輕的王牌駕駛員啊,居然被人擊落?這個23tl會不會是其他國家的王牌駕駛員呢?”

那少校美女繼續搖搖頭:“我玩的是國內網,我可以斷定他不是駕駛員,因為他剛開始時,沒有什麼特別的技術,被我輕易的擊落過好幾次。可後來他的技術越來越厲害也越來越成熟,才幾天工夫我就遠遠的落後於他,但是他在把我擊落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我再次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就是在這《戰爭》遊戲裡。”

中尉美女知道為什麼這幾個月來,長官一有空就拉著一大票人來玩這個遊戲了,她笑著問道:“長官,你跟他聯絡過嗎?這個23tl軍團的首領是那個擊落你的人嗎?會不會搞錯了呢?”

少校美女說到這咬了咬牙:“就是他!我跟他用語音聯絡過,他一見到我的代號就嚷嚷什麼手下敗將,並夸耀把我擊落時的情景。可是當我向他挑戰的時候,他就笑嘻嘻的以沒空玩這些為理由拒絕了。他根本不讓我有報仇的機會!可惡!”說著又踢了一下身旁的機艙。

中尉美女聽到那個嚷嚷和夸耀的詞語,不由呆了一下:“這麼說來那個23tl還是個小孩?不是小孩根本不會這些動作的啊。”她看了看那個氣鼓鼓的長官,不由苦笑一下:“這個長官就是這麼的好強,不過也幸好是在遊戲中被打敗了,要是戰場上被擊落了,還能有機會想著報仇嗎?”

那些女兵看到少校美女氣鼓鼓的忙上前安慰,大罵那個23tl不是個東西,是個懦夫居然拒絕對手的挑戰,不用跟他一般的見識等等之類的話。那少校美女抬起頭,狠狠的瞪了一下大廳屏幕上的排行榜上第一行寫著的字──戰爭功績最高者:23tl 、主艦等級y、麾下戰艦354萬2345艘。不由冷哼一聲:“讓我知道你是誰,有你好看的!走,回去了。”說著帶著一票漂亮的女兵,在眾多男人目光的注視下離開了遊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