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6:35:21忘了存在

還在期待什麼? 笨蛋!!


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原本的巧克力火鍋 因為沒人要去 所以也沒去了...

跟小芳芳和小貢丸一起去永樂街

都11點了 竟然店面都還沒開==

我們跟小芳芳去ADD看背心

我還試穿了好幾件衣服~哈哈!!

不過...我真的覺的男生的衣服都比較好看說==

(因為我不是女生XD!!?)

後來再另一家店找到一件更好看的 而且價錢相同!!

終於~小芳芳買到一件不會後悔的背心囉^^

-------------------------------------------------------

跟貢丸分道揚鑣後

我跟小芳芳去阿不吃東西

==本來要吃雞排...可是都沒看到有在開和賣的...

(平常不想吃就一直出現)

遇到了晃晃和學妹們^^

還遇到了3個彰商商經畢業的學長== (不認識)

--------------------------------------------------------

今天也有好幾間學校考試半天而已...

看到窗外 不禁興奮的喊"溪湖耶!!溪湖耶!!"

習慣的反射性動作...

後來 也有一大群溪湖的走上樓

...我的眼睛似乎在找尋著什麼...

...我的內心似乎在期待著什麼...

...又不知道在小失望什麼...

我真的不懂

心情真的好煩

是不是還在在乎?

如果不在乎 這要怎麼解釋...?

姐...

我不在乎面子...

我不希望由我開口 而是他

如果我說 也許 他會難過

如果他說 也許 他不難過

由他說 我不會難過的 因為感覺沒了...


至少不是他難過...



總是勸別人要有勇氣...

自己卻沒勇氣...

總是建議別人直說比較快...

自己卻沒膽子...

好不負責...

好沒資格...

恩...











上一篇:唉呀呀...

下一篇:你不懂嗎?

小I下大雪 2007-01-21 13:07:37

搜尋什麼的感覺。。我有過
只是 那時的我還是要告訴自己 我不能再期待什麼東西了
因為不會再回來。。
這不是面子問題
只是一種選擇讓自己能夠不會太痛苦的方式
就像你說的 
或許你開口 他會難過 但是。。你也會難過阿
或許他開口 他不會難過 但是。。只有你難過這樣不公平
畢竟這樣的無聲無息 不聞不問 帶來的結果是讓你如此傷心難過
那我看了也很心疼阿!
真的!我很希望是真的有一個人會好好的疼你 愛你 給你關心
給你溫暖 
而不是總是你付出得不到回應
我知道 你會覺得這沒有什麼
只是 我還是覺得 有付出 至少你擁有了你想要的東西
你累了?他知道嗎?
當你需要肩膀的時候。。我還是會存在的! 

版主回應
越是這麼告訴自己
就越無可自拔...
就算不公平 還是要這麼做阿
因為如果要計較公平 會計較不完的...
他的&quot靜悄悄&quot... 幾年來 我也習慣了...
只是沒想到 現在出奇的靜!!
我的腦子裡 根本快要沒有他了
正當我享受著現在 不在拘限於他的世界
他總是要那麼過分...突然的很在乎我
...疼我 愛我 關心我 溫暖我 有你們就夠了
...這樣就夠了 而且 我「關了」...
我累了 他不知道 因為我從不說
反正...他也只會第一封超關心 第二封一堆符號
如此 算了吧
恩 放心 我自己 也得靠自己的雙腳呀~
不管需不需要 你永遠是存在的
不會是 只在需要的時候!
2007-01-22 20: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