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9:16:26忘了存在

又是這樣嗎!!?


熟悉的北風

吹進心坎裡又冷又痛

不過正好...!!



毀了我們的約定 對不起

但 誰又能知道未來會如何?

我知道我在找藉口

可是

我受夠了你每次都那樣...

不理我 就全無音訊!!

我要 你不要 你要 我不要

一直這樣!!

我們節奏越來越無法配合

好 漸行漸遠了!!

好 很好阿!!

那我也什麼都不想管了!!

只有我在維護感情 很累!!

你又不是不知道這種感覺!!

你明知道的!!你明知道的!!

為什麼你也是這樣...?

受傷害 要再站起來 很難!!

尤其是”相信”!!

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

你跟他們都一樣!!

什麼都不了解 就蓋棺論定!!!

我的陰影什麼時候才能消失!!?

不會 它不會!!

因為痛 永遠都會是痛!!

就算傷好了 不痛了

還是會有疙瘩!!


為什麼你們都是

”對方給自己多少程度的傷害?”

而不是

”自己給對方多少程度的傷害?”

你們只會怪我有沒有良心 說我不夠朋友!!

難道你們就沒有錯嗎?

你們的錯 我都忍了 我都不計較了

為什麼我的錯 你們就要斤斤計較!!?

好像是我不能犯錯似的!!

不要總是拿你們的傷害來壓我!!

難道我就不會受到傷害嗎?

一直以來 你們把我當什麼?

表面上 是朋友

事實上 卻什麼都不是!!

好阿!! 算了!!

我就血淋淋的走下去!!

沾一身的血腥味!!

對 對 你們說的對

認識我是你們倒8輩子的楣!!

認識我來受傷害的!!



不管怎樣

我都不想再跟你們爭下去了

反正從一開始我就是處於劣勢!!

我能怎樣?

你們想怎樣就怎樣!!

反正 我沒欺騙我自己!!





我需要的是相信我的人 了解我的人...

就算你是我愛的人 不相信我 那就算了...





結果還是只有現在班上的她最懂得!!










上一篇:放棄

下一篇:遊戲

蘋果 2006-12-25 22:00:25

我不知道呆呆的喬也會有這麼深的煩惱

放心~還是有愛你的人
喬~這裡就一個阿 ^^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了
可是我知道這種感覺
因為我也有過
但我能明白 你是堅強的
就算是裝的也好,,,

想哭就到我這哭(( 胸部小 別嫌棄黑
不然你還有很多的肩膀AND胸膛 ~

加油 ^^

版主回應
所以由此可證明

我不呆啦~XD XD

哈哈~我也愛你^^

(可是我不值得愛啦...)

堅強? 或許該說逞強吧...

堅強很難 可是又不得不堅強...


恩 既然要堅強

當然就不能哭阿~

恩~算了啦~

加油吧^^
2006-12-28 11:14:17
小I下大雪 2006-12-24 17:07:14

我知道那種感覺 那種痛苦
相信這兩個字不是說說就算了的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 打出來發洩也好 比憋在心裡面好多了
你不會血淋淋的
因為 你說過你要幫我關門的
所以 我會幫你從血泊中拉起

版主回應
恩...

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相信

說真的 我好想好好大發脾氣一下唷...

就算只有短短幾秒...(可惜 不能)

不會血淋淋 因為我會舔乾淨壓~XD

我說過 我要當你的終結者!!

謝謝你~(不過我很重 你拉得起嗎XD?)
2006-12-28 1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