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20:48:22香菇♥

新年就罵人 真不好

是呀!

新年就要罵那3位賤人,真是壞了我的新年心情呀!

不過真的很他奶奶的賤!

 

 

是不關我的事啦!

不過 妳罵我家人 說的好像我家人對不起妳們似的

怎,如果是你家人  你做何感想呢?

 

 

 

 

要我道歉!?

那是不是你要先跟我家人道歉呢!?

 是不是你弟要先跟我道歉呢!?

 

 

 

 

無名網誌文章 我先刪,他才刪!

那道歉是不是你弟要先和我道歉呢!

這不會讓步的!

休想!我會這樣做!

 

 

 

尤其是看到他把我的"紅樓夢"用的那嚜噁心 那嚜爛

我肚子就一群火團升上來!

還要我和妳道歉!

去廁所挖屎比較快啦!

 

身為學習餐飲業的人,最常說的就是

"對不起" "不好意思" "謝謝"

妳們說是不是!

要說還不簡單!

只是心裡甘不甘願的問題霸了!

 

上一篇:藉口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