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2:22:43香菇♥

不開心!





其實今天你和班班說話時,我就有聽到了!




不過我沒想到




班班跟你說要不要叫我去時




你的反應竟然是"叫他來也沒有用吧!"




我怎嚜想也想不到你會說出這句話!




我會不開心




也是因為你的這句話




因為我覺得我把你當作朋友!!




跟凱欣一樣都是我的好朋友!




有些事連阿姨她們都不知道,而凱心知道!




這時你應該會想問為什麼吧!




那是因為我把凱心看的很重!




我可以連最深底的秘密都跟她說,也不一定會跟Q她們說!




我對你也是一樣!




只是我不會跟你說那些事!




因為我知道你不一定會有興趣!也不一定會聽我說或和我說一些建議!





所以我不會跟你說這些事!





雖然我很愛欺負你!很愛吵你!




不過就因為我當你是朋友!




如果不是把你當朋友,我連用都不想用你!




懂嘛!?




妳開口問我的話,我回家問!




可以的話,我一定會去幫你!




我不會不幫你!




因為我當你是朋友!





而你呢!?

上一篇:替自己留點"品德"吧!

下一篇: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