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2:39:52香菇♥

我的忍耐有限度的!

這幾天!!




我真的覺得我忍夠久的了!




剛開始你那樣時




我就跟你說過"我不喜歡"




而你!




卻一直都在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你現在是故意衝著我來的了!!





就像我和Peggy玩時!





我跟Peggy說我不喜歡別人戳我身體、打我頭!!





他都會避開這些!!




而你卻明明知道還故意一直打我頭!




還有我跟Peggy玩時,你插花進來幹嗎?




熟我、了解我的人都懂我討厭那樣!!




第一次你這樣  我跟你說了!




而你卻當作沒聽到!





我跟憶梅玩時,你也愛插花進來!




說我如果打他的話,叫她跟你說!




請問一下,這些都關你什麼事啊!?




何況我們玩歸玩,還知道限度!




你呢!?




卻一直要管!感覺你跟我很熟就可以這樣?




就因為我覺得跟你還不錯,不想計較!




你卻一直故意要讓我對你忍耐度消失!




現在,我該跟你說恭喜你唷!




你做到了!





我對你的忍耐已經完完全全不存在了!




請不要再白目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