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0:34:57惡劣司♡

補 昨 天

跟 大 家 約 好 要 在 我 店 集 合 ~

到 了 1 2 點 , 就 只 有 阿 民 準 時 出 現 ! !

其 他 人 都 還 沒 來 , 阿 民 你 真 是 準 時 @_@

打 給 七 公 , 他 還 沒 要 來 :D

打 給 山 風 , 他 還 在 家 ~

搞 什 麼 呀 `

後 來 鵪 醇 就 來 了 ~

他 穿 的 好 像 公 園 之 狼 = )

可 惜 小 蘇 沒 來 , 不 然 就 有 兩 個 公 園 之 狼 了 ! !

後 來 我 們 就 去 公 園 拍 照 ~

目 標 一 對 情 侶 ~

我 們 就 叫 阿 民 和 鵪 鶉 扮 G a y 經 過 他 們 , 看 他 們 有 什 麼

反 應 ?

結 果 那 個 女 的 有 看 到 `

那 個 男 的 沒 看 到 ~

我 們 整 個 笑 翻 了 = )

後 來 又 去 六 和 , 然 後 鵪 鶉 說 要 去 找 謝 達 ~

結 果 我 們 就 去 , 淦 ~ 超 遠 的 ~

走 道 三 民 街 ㄟ ~

然 後 就 上 去 他 家 ~

我 們 女 生 就 先 在 外 面 等 ,阿 民 和 鵪 鶉 先 進 去 看 他 有 什

麼 反 應 ?

結 果 謝 達 下 一 跳 =)

之 後 鵪 鶉 騙 他 說 他 爸 在 外 面 ~

然 後 謝 達 就 走 出 來 看 到 我 們 也 下 一 跳 說 你 們 怎 麼 來 了

他 整 個 傻 掉 ~

他 們 兩 個 一 直 叫 謝 達 出 來 = )

選 衣 服 選 那 麼 久 @_@

我 們 就 在 樓 下 等 他 們 = )

後 來 我 爸 來 接 我 , 我 就 先 散 了 ~

結 果 也 沒 拍 到 什 麼 ~

都 是 鵪 鶉 害 的 = )

上一篇:聚 會

下一篇:1/3

2008-01-02 20:53:58

辦gay~哈~笑死我了~
有沒有拍下來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