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0:17:19♥ 兔幾 *

 【這樣很好】











今天敬師迎新到一半突然下大雨
全校老師學生還有校長跟來賓都溼透了



八點教官廣播全校提早下課



班聯的夥伴辛苦你們了
還留下來開會用東西


開完會被老師叫去講話
說了很多
我的壓力又來了 ..
真的很悶 (!!!)




跟老師說完話
可愛的傳簡訊來
哈 ~
下去準備離開的時候
我很認真回簡訊
可愛的突然從後面衝過來
真是嚇到我了

可愛的還陪我一起回家 :)
在騎車路上
邊聊天
可愛的看到路邊有人出事
還叫我回頭去看要不要幫忙


原來是夫妻吵架
那個女生哭到暈倒了
她老公一直叫我幫他把他老婆扶起來
一直很激動的跟我說話 ~"~
後來看到警車經過
我們還把警車攔下來
叫警察處理
跟可愛的繼續騎ㄅㄨㄅㄨ回家

在樓下聊了超久的
我們還走路去分店買東西
哈 =D
超好笑的啊


回工廠上廁所
舅舅超白幕的啊
不知道是喝醉還怎樣
有點嚇到可愛的
害我好無言 >"<


十二點
有點下雨了
叫可愛的趕快回家
不知道現在到家了沒欸他
真是有點擔心
矮小的女孩 騎那台車
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xDDD






這種感覺很好
聊了很多
心情放鬆了很多
呼 (!!!)
明日一起來
又是新的開始
繼續奮鬥努力打拼吧
YA ~~~~~~~




下次的休假
繼續約會啊 (!!!)
哈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