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0:50:05♥ 兔幾 *

 【累了又淚】






十一點躺在床上

躺了快兩個小時了
我睡不著






班聯的事情
一直在我腦海打轉




想到真的很累
壓力好大
阿雜起來又流眼淚




很討厭現在這樣
被綁的很死
逃都逃不了









現在該怎麼辦 到底







一次吵了五個人
個個給我答覆都不同


要我加油
要我別想
要我睡覺
要我別在意


要怎麼做 ?!




光是忙班聯
我怎麼顧課業











說要退
就要記大過
說要給你記大過
就是要退出
結果你還是不放我們走



難道你還感覺不到大家沒心情待下去
擺濫





真的好累好累 (!!!)







我不想在校長、教官、老師、學弟妹面前
站起來說那一分鐘自我推薦選會長
淦 (!!)
真的很怕生
腳會抖 說話會結巴 ~~~


雞掰 ....




上一篇: 【顏伊純】

下一篇: 【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