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4:11:51♥ 兔幾 *

 【我又走警局了】







晚上九點去盧提打球


打到1點多散場 !!



後來決定去吃東西
我給李嘟嘟載


騎到仁愛國小
被警察攔下 因為闖紅燈
我朋友就按喇叭騎過去
跟警察說 妳這樣很危險欸 不打方向燈


警察就去攔我朋友
一直說我朋友罵他白吃
(是啊 他確實是白吃啊)

說沒罵他就說我朋友妨礙公務 ?
淦 殺小 ?!
好好跟警察講 警察就可以兇
還說他沒兇 他只是說話大聲 ?

挖耖
警察都這樣的啊
黑的說成白的 白的說成黑的

都已經下班了還惹這個
想賺業績也不是這樣吧 ?!

這世界不是什麼都講求證據 ?
他沒證據憑什麼說我朋友妨礙公務
憑什麼說我朋友罵他白吃
有人叫他對號入座還是怎樣之類的嗎 ?!



更誇張的是
說沒罵他白吃 他硬坳到底
跟他說道歉 他還說妳沒罵淦麻道歉
然後跟他說 就說沒罵 是你不信
他說 妳去法院在講
淦 ~~ 是殺小 ?


還跟他說 我們好好講 商量一下好嗎
竟然嗆我們 妳憑什麼跟我商量 ?


還說什麼你們能不能回家還是要看我心情好還是壞



挖靠
警察就可以這樣
當警察都這麼囂張嗎




馬的 一線三星是很了不起是不是 ?





國家養你們才是真正廢物吧 ?!





就算我們闖紅燈 我們的錯 那又怎樣 ?
我們可以給妳開單啊
就真的不知道三民派出所警察
是在機掰幾點 ?!




囂張 ~~
都是廢物 ..

上一篇: 【誇張】

下一篇: 【天生犯賤】

☺:: 賴 屁 ω 2008-07-18 11:25:40

回訪ˇˇ
警察太靠北了吧

版主回應
超靠盃的吧 = ˇ= 2008-07-18 13: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