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0:54:25巧ܤ葆宝

到家樂福去瘋!

由於當天懶的打      所以今天俺把他打出來



1月13日星期日



俺悶去惹家樂福 >///<




去買星期2要去學校吃的火鍋料





跟著寶貝悶去      一共五個人



嘿嘿!  整個超HAPPY的 ︿  ︿



可是當天老天不做美     給我下雨  ˋ 口 ˊ



算惹!!  不跟老天計較 ~



一進去家樂福     我悶就去拿手推車採購



一拿出來    寶貝悶的行李AND我的包包就全部放進去購物車




挖賽   行李比食材還要多ㄟ  




超奇特!!



我悶就降邊走邊是吃   很快的就把東西給買好惹 ~



那時也才2點多而已



超棒的!



剩下的時間    我悶去惹家樂福的遊戲區狂歡  > <



幸臻去玩太鼓達人   厚!   那真的很難拿捏ㄟ  T ︿ T



而且還會吃錢ㄟ   我XX娘磊



而絲函和亞妮去玩籃球機



哈哈!我有去他悶那邊幫忙一下



可是好難投攸 ~  ˋ  口  ˊ



玩一玩 . . .



肚子餓惹!  >  <



我悶就去吃麥當勞



各付各的!



俺點惹一個辣的炸雞腿和一杯檸檬紅茶



嗯嗯!  超棒的組合



之後我悶去惹一家賣東西超貴的生活工廠買惹一個( 泡澡愛心塊 )





挖賽 ~    超貴的ㄟ!




畢旅要用的 ~  哈哈!  我悶想的真周全!




之後我悶就回家惹   那時下雨下的好大喔!   很討厭ㄟ




我悶大家寒假時再一起出去玩吧!




 


下一篇:夜市之旅

2008-01-17 21:40:46

摁摁 當然要再出去玩阿 

那麼好玩 ˇ

版主回應
是啊!

那麼好玩

當然還要在去玩阿! ︿  ︿
2008-01-17 23: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