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08:24:35※ 咩 咩 雪 ※

★ 姐 ★ 謝謝妳

˙姐˙

不知道你是否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我真ㄉ很謝謝你!

這樣幫我~




在我無家可歸ㄉ時候

收留ㄌ我


在我身無分文ㄉ時候

總是買3餐給我吃


在我生病ㄉ時候

總是日夜照顧我


再我需要幫助ㄉ時候

總是不顧一切ㄉ伸出援手


在我跟阿沁吵架~

你總是能耐心聽我訴苦...


˙謝謝你˙



每每心情不好ㄉ時候

聽到你ㄉ聲音

我ㄉ情緒真ㄉ平緩許多

也比較冷靜

我想姐就是我ㄉ鎮定劑吧 !




雖然有時你真ㄉ很˙如˙

雖然有時你真ㄉ很˙番˙

雖然有時你真ㄉ很˙拗˙


總是聽不進別人所說ㄉ....

我想這就是你吧 !

雖然有時很受不了你ㄉ臭脾氣!


˙但是˙

如果有來生...

我真ㄉ很希望能再做你ㄉ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