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08:00:36※ 咩 咩 雪 ※

☆ 都是我太雞婆 ★

11月18日

今天又跟老公吵架....

當時我聽到你說ㄉ那句話..

就像被澆了冰水般ㄉ心寒

我知道請你朋友幫忙˙當舖˙ㄉ事情

我悶壓力就不會那麼大..

我知道是我給你承諾ㄉ太早~

說要幫你拉回˙車子˙

我真的只是一片好心....

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遲遲湊不夠錢...

我真ㄉ很抱歉!





我知道你ㄉ壓力很大

我何嘗不是ㄋ....

很想就這ㄇ忘去~過去ㄉ點點滴滴

瀟灑ㄉ離去

讓我悶彼此都解脫˙˙˙˙˙˙˙





看醫生ㄉ路途中....沿途哭~

你知道ㄇ?

到ㄌ醫院...醫生還以為我感冒很嚴重~~

所以眼睛紅紅~還一直哽咽....

我真ㄉ是尷尬萬分...


到公司....上好妝..眼淚就是不停ㄉ流

哭完又補...補完又哭



你知道ㄇ?

我不捨你...我不想跟你分開...

但是我說不出口...

我是很粗神經...我知道

但是...

我真ㄉ很用心ㄉ在經營我悶ㄉ感情~~


我想是我做ㄉ不夠好吧 !

我想是我真ㄉ太孩子氣ㄌ吧 !

才會稿的今天如此狼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