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5:37:18※ 咩 咩 雪 ※

廢人!?


最 近

越 來 越 少 上 來 寫 報 台

或 許

是 前 陣 子 過 ㄉ 太 幸 福 . 太 甜 蜜 ~

所 以

都 沒 啥 時 間 上 來 晃

最 近

不 知 不 覺 ~ 又 想 到 ㄌ 報 台

可 能

是 因 為 老 公最 近 情 緒 起 伏 太 大

搞 ㄉ 我 倆 整 天 處 在 暴 風 圈 下 過 生 活

有 時

我 也 會 因 為 你 ㄉ 關 係 ~

而 變 ㄉ ~ 緊 張 C C ㄉ ~

怕 又 哪 做 不 好 ~ 惹 你 心 煩 ~

其 實 ~

我 真 ㄉ 很 心 疼 你


那 次 唱 歌 ~

又 讓 你 看 到 我 掉 眼 淚

心 疼 你 ㄉ 眼 淚

你 知 道 ㄇ ? !


我 知 道 你 做 徵 信 社 很 辛 苦

可 是

我 好 像 又 幫 不 了 你 啥 忙

讓 我 覺 得 自 己 很 像 廢 人 !

有 時 ~ 真 ㄉ 很 埋 怨 我 自 己 ~

為 啥 ~ 啥 都 做 不 好

我 到 底 該 怎 ㄇ 做 ~ 你 才 會 開 心 些 ㄋ ~


可 以 告 訴 我 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