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4:43:53※ 咩 咩 雪 ※

斷點


張 敬 軒 _ 斷 點



靜 靜 地 陪 你 走 了 好 遠 好 遠

連 眼 睛 紅 了 都 沒 有 發 現

聽 著 你 說 你 現 在 的 改 變

看 著 我 依 然 最 愛 你 的 笑 臉

連 這 條 舊 路 依 然 沒 有 改 變

以 往 的 每 次 路 過 都 是 晴 天

想 起 我 們 有 過 的 從 前

淚 水 就 一 點 一 點 開 始 蔓 延



我 轉 過 我 的 臉 不 讓 你 看 見

深 藏 的 暗 湧 已 經 越 來 越 明 顯

過 完 了 今 天 就 不 要 再 見 面

我 害 怕 每 天 醒 來 想 你 好 幾 遍



我 吻 過 你 的 臉

你 雙 手 曾 在 我 的 雙 肩

感 覺 有 那 麼 甜 我 那 麼 依 戀

每 當 我 閉 上 眼 我 總 是 可 以 看 見

失 信 的 諾 言 全 部 都 會 實 現

我 吻 過 你 的 臉


你 已 經 不 在 我 的 身 邊

( 雖 然 你 不 在 我 的 身 邊 )

我 還 是 祝 福 你 過 得 好 一 點

短 開 的 感 情 線 我 不 要 做 斷 點

只 想 在 睡 前 再 聽 見 你 的 蜜 語 甜 言






想 起 以 往 種 種 . . 總 讓 人 不 自 主 落 淚 ㄉ 一 首 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