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4:13:06※ 咩 咩 雪 ※

像我的一首歌

最 近

老 公 特 愛 一 首 歌. .

還 打 電 話 回 來 叫 我 下 載

ㄊ 說 歌 詞 跟 我 很 像


其 實


我 反 覆 聽 ㄌ 幾 遍


發 現


真 ㄉ 還 挺 像 ㄉ . .


有 時 只 要 不 愉 快 . . 或 是 有 爭 執 . . . .


都 會 讓 我 想 退 縮


想 要 放 棄 這 段 感 情 . . .


不 想 受 傷 ㄉ 懦 弱 個 性


沒 錯 . 這 就 是 我 ! !


可 是 偏 偏 又 放 不 下 臭 老 公 ˋ ˊ


真 是 矛 盾 .又 麻 煩 ㄉ 女 人 啊 . .








我 很 想 愛 他


作 詞 : 何 啟 弘   作 曲 : 林 俊 傑

演 唱 : t w i n s 阿 嬌 & 阿 s a



天 空 下 起 雨 了

他 撐 的 傘   在 你 的 身 邊 陪 著

可 是 我 不 快 樂

因 為 看 見

他 臉 上 的 笑 是 很 勉 強 的



我 很 想 愛 他

但 是 眼 睛 在 說 謊

隱 瞞 比 較 容 易 吧

免 得 感 情 變 的 複 雜

我 很 想 愛 他

但 是 理 智 在 吵 架

退 出 可 以 解 圍 嗎
 
誰 能 給 我 一 個 好 的 回 答



愛 情 是 模 糊 的

可 憐 的 是 沒 有 勇 氣 選 擇

如 果 再 捨 不 得

這 樣 下 去

我 們 每 個 人 都 是 受 害 者



我 很 想 愛 他

但 是 眼 睛 在 說 謊

隱 瞞 比 較 容 易 吧

免 得 感 情 變 的 複 雜

我 很 想 愛 他

但 是 理 智 在 吵 架

退 出 可 以 解 圍 嗎
 
誰 能 給 我 一 個 好 的 回 答


當 愛 情 陷 在 危 險 邊 緣

是 否 都 會 傷 痕 累 累

是 否 都 會 苦 不 堪 言


我 很 想 愛 他

但 是 眼 睛 在 說 謊

隱 瞞 比 較 容 易 吧

免 得 感 情 變 的 複 雜

我 很 想 愛 他

但 是 理 智 在 吵 架

退 出 可 以 解 圍 嗎
 
誰 能 給 我 一 個 好 的 回 答


我 很 想 愛 他

但 是 眼 睛 在 說 謊

隱 瞞 比 較 容 易 吧

免 得 感 情 變 的 複 雜

我 很 想 愛 他

但 是 理 智 在 吵 架

退 出 可 以 解 圍 嗎
 
誰 能 給 我 一 個 好 的 回 答


愛 情 教 會 我 們 都 放 不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