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7:24:54大 小 姐 ♥

九號

前一天玩到很累
隔天一大早又起床去上班
臭北鼻 愛睡覺
叫他起床載我去上班
怎麼叫都不給我起床
我只好自己騎著我的小白去上班
要出門前 還交代了北鼻
要去把我前一晚交待他去做的事 做完
他回了我一句好
十一點多 打電話給北鼻 問他起床了沒?!
既然還在睡 你這隻大胖豬..
後來快一點時 北鼻突然打給我
(我正在微波便當)
我馬上衝到後面接電話
接起電話後
北鼻說 你槓麻衝去後面阿?
我在妳店門口 我要騎車
掛掉電話 北鼻買了飲料 拿了車鑰匙
就跟隆 娃出去了
後來我拿著我的便當正準備要吃時
北鼻打來
接起來後
北鼻就說 寶貝妳吃飯了嗎?
我就說 我正在吃
他就回我 太可惜了 本來要買我愛吃的麥當勞給我吃的
我很生氣的回他 你剛剛來時為什麼不問>”<
你這隻豬 氣死我了
害我吃那個難吃死的微波便當

快下班時
打給北鼻叫他來接我 他說好
結果過沒多久 他來跟我說
等等會是娃過來接我
我問為什麼?! 他回我 因為他正在喬福打撞球賭錢
後來打完球 北鼻就帶我 娃 隆 敏敏 我們五個人
去吃我跟娃想吃的湯鮮涮涮鍋
好好吃 還有我喜歡的冰淇淋
我跟娃邊吃還一直邊傻笑
北鼻跟隆看到我們這樣
覺得我們二個越來越像了
哈哈哈

吃完我們又到君悅唱歌
我一進去沒多久
我就躺在北鼻的腳上睡著了
睡到快結束我才起床
(因為我生病)
回去的路上 還是我騎車載北鼻
北鼻很少給我載 他說我載人都不穩
因為那天他又喝醉了 所以才肯給我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