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1:56:03大 小 姐 ♥

懇親會 + 十八 ˋ 十九 號

十六號那天
我一整晚沒睡
就因為四點要到北鼻家
跟他的家人一起下嘉義看他
我很準時的 四點就到了北鼻家門口
可是他的家人他剛起床
北鼻的阿姨也才剛從深坑要趕過來中和
等到四點半 我們才終於出發去嘉義

一路上
我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頭沿路暈到嘉義
中間停了二個休息站
開了三個多小時 (八點多)
才終於到達北鼻的營區
整個就很大 人超多
一看到北鼻 有種很像要在重新認識他的感覺
很奇妙
北鼻變黑了 變瘦了 也變壯了

北鼻的家人還帶了好多東西進去給他吃
看北鼻吃的很開心 我也好開心喔
(還看到智光的人 也去嘉義看朋友 巧的勒)

之後
等到一點多 北鼻他們集合完
北鼻就跟著我們一起開車回中和了
一路上 我跟北鼻的手都牽著緊緊的
北鼻還一直講他們當兵發生的事

開沒多久的路
我們就在休息站吃飯聊一下天
那一天我都沒吃什麼
因為我怕會在車上吐
結果到了休息站
北鼻的媽咪就跟他說
我都不吃東西 我就被北鼻唸了一下
(不過我很開心 啦啦)

吃完後
又繼續開回中和的路
大家都累了 我也累了
整車的人都睡了 (只有開車的人沒睡)
北鼻一下躺在我腳上睡 一下躺在我的肩膀上睡
而我一下躺在他背上睡 一下靠著他的頭睡
(我們很幸福)

我們回到中和都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一回到家 北鼻就一直跟我們講當兵的事
講到一半說要去洗澡
之後又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八點才肯去洗
真的很像笨蛋 (不過很可愛)

洗好澡 北鼻就騎車載我回永和我的衣服回他家洗澡
洗好澡 我們又出去玩
又玩到好晚才回家 累死了

早上七點多我又把北鼻叫起床
因為大小姐我要上班
好討厭
上班一整天 我的心都定不下來
因為一直想著北鼻 很想回去家裡陪他
到六點打電話就北鼻來接我下班

十八號那天
北鼻就叫他爸比幫我打電話到店裡請病假
(因為我們玩到天亮才回家睡覺)
(爸比我也愛你一點點 因為你對我真好)
我跟北鼻就一直睡 睡到下午到人家打電話叫我們出去
我們才終於肯起來

十九號那天
我去上班了 可是我裝著一付很虛弱的樣子
小姊姊 跟大夜都一直問我 我這樣還能上班嗎?
我說 我可以辣 放心辣 (裝的一付很想上班的樣子)
等到阿姨來了 阿姨也一直問我
我今天真的要繼續上班 還是要回家呢?
我想回家 因為我好不舒服
馬上偷傳簡訊給北鼻 叫他來載我
之後北鼻打來 為什麼我能下班了?
因為我裝病阿 北鼻馬上就說
你的”出頭”真的很多耶
-----台語-----

之後我們就回家繼續睡覺
睡到十點多 我們就起床準備去板橋座車
我一直緊緊的抱著北鼻
這次回去要十六天後才能夠在見到他
到了火車站 北鼻上了客運
我跟娃娃二個人就騎車去吃(早午餐)

我跟娃娃二個笨蛋 就二個人騎車上烏來玩水
(天空暗暗的)
那時下山的人都穿雨衣 下山的車也都濕濕的
我跟娃就很疑惑 那些人是白痴笨蛋嗎?
快到我們目的地時
我們才發現 原來上面在下大雨
我跟娃還看到了一目很屌的景象
就是一條路上 一半在下雨 一半沒雨
整個很傻眼
我們下山還遇到一台很白目的BMW還有一台機車(一夥的)
還跟我們要電話 被打槍 (糗)
如果這時阿隆跟北鼻在的話
你們早就被一群人追的打了

我們二個後來到南勢角吃芒果冰 (超好吃)
吃完我們又跟芊卉阿清一起到碧潭看龍舟
看完我們又上烏來 (笨蛋)

這天還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我跟娃娃超合的來
我們一樣都是傻傻少跟經的人
可是我常被她罵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