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3:06:36♥我不是雙棲動物

♥ 可 悲

          
          
          我很清楚地知道,
          失去的永遠不會回來。
          
          如果過往的記憶,
          只是一種幻覺,
          那為何會讓人如此沉重與悲傷?
          
          回味過去,
          那些快樂的回憶,
          才發現,
          現在的我,
          是多麼可悲。
          
          我們的愛,
          是沒有開頭的故事,
          當然也不會有結尾。
          
          就是這樣,
          靜靜地開始,
          默默地結束。
          
          之後,
          彼此再也沒聯絡。
          
          這個故事,
          是不是非常可悲?
          
          連我自己都沒想到,
          我竟然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不僅讓自己難堪,
          還讓無辜的她受傷。
          
          做這麼多壞事,
          有什麼資格哭,
          應該說,
          是我自找的。
          
          很感謝妳,
          在我難過時,
          用著被我傷害過的心靈,
          輕輕地,溫柔地安慰我。
          
          謝謝妳,
          謝謝妳原諒我,
          我發誓,
          我一定會改過自新,
          拒當以前的我。
佩佩 2008-07-24 21:41:21

失去ㄉ當然不會再回來ㄉ,不去想她就不會感到悲傷ㄌ,現在ㄉ你並不可悲這樣你懂ㄇ??或許那樣ㄉ愛就該默默ㄉ結束ㄅ!!這故事真ㄉ有點可悲,你並沒有淪落啊!!你讓她受ㄌ商那你自己是否很難過ㄋ??美ㄍ人都有做錯事ㄉ時候啊!!對不對?只要肯改一定可以成功ㄉ~~你要有自信喔!!不可以喪氣知道ㄇ??但我很像知道那ㄍ女ㄉ事誰?

筱 Q " 2008-07-02 11:07:42

他真的有原諒倪嗎>?? - -?

版主回應
          
          
          這個,
          我就不知道了。
          但至少,
          表面上是如此。
2008-07-05 0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