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1:51:26♥我不是雙棲動物

♥ 無 助

          
          
          一個人,
          安安靜靜,不發一語。
          
          感覺,
          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
          只剩我,只有我。
          
          哭,
          嚎啕大哭,
          哭完,
          還是無助。
          
          我,
          很脆弱,
          堅強的,
          只有虛偽的外表。
          
          我,
          不懂,
          該怎麼開口,
          我也需要愛,
          也需要關懷,
          想說,
          卻又開不了口。

          這樣的日子,
          還要多久,
          才能過去? 

          
佩佩 2008-07-24 21:30:47

我來關心你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