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1:48:29MEI

[游泳電影日]






BBB
下午兩點半

baby到我家載我
我們先去新天地游泳

很清涼耶(!)
我太笨了
交都交不會換氣

快六點
我們去威尼斯買票
去看東京甩尾

票買好
先去吃晚餐
再sogo 二樓
good coffee smile
高檔呀!!

在存錢耶
結果還花
那旅遊基金咧
亨亨!!

算了
難得可以一直相處
被香香拉進去
猜拳也一直猜輸@@

吃完就差不多
還遇到畢業資三甲一個學長
同校車的
但是他似乎忘記我了耶= =
(可能我有裝扮的關係)


看完
天哪!!九點多
就準備回家了

時間又沒
明天香要去爬山
那我要在家
省錢省錢

下禮拜一要一起上日文課耶
哈哈哈哈

期待耶
YE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禮拜二還要去台北拿票
my god 我要超級無敵破產了
放心好了

反正花完就開學了
存兩個月花兩個月
真是心很痛

拼命存又拼命花!!!!!

9/2日要去看
要跟香香一起住外面耶
第一次> <"

哈!!!
到時候還可以跟阿雄和哈比見面
但是
前提要先拿到票再說

因為w-inds.今年要來MTV萬人演唱會
聽說很多人搶購的樣子

集LA TEA紅白瓶蓋
記得唷= ="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