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0:08:22MEI

【找我】






晚上九點15分
接到你的電話
你在我家樓下

我真的嚇到
以為你在跟我開玩笑

開了窗戶
發現你騎著摩托車
停在樓下

我先叫你騎到轉角處
隨便跟他們掰個理由就出門

都沒有見到你
好想你(!)
買雞牌給你吃^^

很好吃吧
哈哈哈

不過我哥跟出來了
幹!!
心理真的很幹

反正我也有準備
我也打算說出有男朋友的事情
所以!!無所謂了拉

亨!!

你總是
把好的給我
對我很好
我的任性要求
你都接受

我的害怕
說好一起面對

有好多對不起
也有好多謝謝

我們說好的事情
都要一一實現
射手座VS射手座
一定很何得來

對!!我相信
我們彼此都相信
要在一起很久

以前只能叫香香
現在可以叫寶貝了

好開心
一切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