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2:48:21MEI

【HIGH】






一大早

天氣so so
我跟許庭瑋先到

喵喵和小母雞她們去郵局用東西
然後遲到

瑋瑋又在ㄍ一ㄠˇ
看到她罵人覺得好好笑

哈哈


站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
整個人都快發瘋
狂流汗
很熱耶ˋˊ"

到那邊狂玩
幾乎刺激的都玩完了

大怒神
笑傲飛鷹
火山歷險
風火輪
海盜船
飛毯
急流泛舟

哈哈哈哈
很HIGH
一直走一直玩
一直耍智障


後來五點
我們本來跟喵還有小母雞一起
但是我和瑋先走
作工車

又看到了
綜二八那三對情侶
真的...  太有緣了吧

到了桃園
又遇到了= ="


去伊牒吃鐵板燒
看到可愛的延延^^
很便宜!!有打折耶

吃完
我陪瑋瑋去挑禮物
結果挑到自己的包包
誇張耶她!!

我知道她是貴婦
怎樣都阻止不了
哈哈哈哈


連回去的錢
我們努力湊齊
好好笑!!

在前站到別
我就坐火車
回去找香香寶貝^^

八點50準時到那邊
看到他認真的聽課
好HIGH

九點
看到他起身
就call他!!

我們就這樣見面了
哈哈哈

超想來個大擁抱的
但是在補習班@@"

我們就慢慢走到樓下
拿學員卡
出門!!!!!!!

走樓梯下去時
看到學校那個外籍英文老師
真是愛兼差的人耶

哈哈!!
我們去牽車
然後

騎去新明夜市
本來要買喝的
但是後來跑去OK便利商店

就慢慢騎回家
抱著香!!!!!!!!!!!!!!!!!!!!!!!!!
好安心

到了我家公園
就有三個小弟弟
太誇張

講的話都不成體統

-----
你們親親了沒
你們修幹了沒
髒話連偏!!

整個很誇張
講到最後我很傻眼
本來還絕得他們可愛
但是最後簡直是智障了吧

好啦!!小孩子不懂事我知道= ="
結論!!

我們就這樣分別了...
今天沒有KISS GOOD BYE

討厭!!
亨!!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