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0:33:10MEI

*** HIGH




歐!!今天就是要HIGH 阿~



今天感覺我們三個人都有問題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承認我很在乎現在這種感覺
總絕得自己不被重視
但... 那就算我不夠資格

我也沒權力說什麼

因為我始終知道)))家菲在乎吉普的
三個人這樣很累
合不合真的很重要
個性也是!!! (除非雙方無法忍受!!)


我不知道要怎麼講!!只覺得...shit(感覺會重蹈覆轍)
哎呀!! 放輕鬆阿
緊繃個屁蛋阿...


不過待在阿姨家!!就有一種家的味道
讓我不想走!! 溫暖ˋ書是ˋ安心ˋ輕鬆
整個人就像在自己家裡有很多不同的感受
哎呀!!! 不過還是感謝我媽照顧我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