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21:33:10MEI

*** ...



我努力忘記你...
卻在她們提起了你又想起了你
想起讓我很模糊的記憶
像是一張薄薄的紙
一撕就毀了  - - - -

總是逃不出 ... 分手的傷痛裡 !!!

眼淚已慢慢乾枯
卻找不出 "不痛" 的自己


     我還很想你
這一個月 ... 還好想你 !!! 好想你
但 ... 這一切都好不真實***


         好倡促



忘記有多久 ,,, 逃避你在我視線範圍內
總是不敢在人群裡尋找你
知道你會經過 , 知道你會走過
你記不記得我不是重點 

重點是:   你應該很快樂吧

   不想從你身邊的朋友問起你 ,,, 假裝我完全忘記你
   直到我現在終於說出 *** 對妳們坦白  說了心事
   我還沒忘記  他

      分手的日子我也很快樂 … 
      最後發現在一起才是錯(說起來真的很可笑)
      畢竟我們的愛情沒經過考驗 
      沒有地基的房子真的很不堅固 - - - -


  我可能今天很想你 ,,, 隔天卻忘記你
  今天很快樂    ))) 隔天卻很煩悶
  嘎..

我沒有喜歡別人阿 !!! 負擔 ... 那已成為負擔

只是))) 我卻不會想告訴你我想複合 !!!
                       我也累了 ...

最後愛一個人已成為負擔
總會亂想 ,,, 總會搞砸一切
讓事情複雜不快樂 !!!
我曾和 香 說過 : 如果在一起不快樂 ,,, 那何必勉強 !!!
和你在一起就是不快樂 ... 你才分手的不是 !!!


謝謝你的分手 ,,, 給了這段感情勇氣 !!! 
讓一切都得到成長 




一個人就好了***特別現在心裡不孤單
因為我有了你們和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