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0:58:55^^

負面的我

國中愛玩!!


什麼都學~~抽菸 喝酒 作怪 無理 鬧事


想的出來的我都碰過!!


3年的生活~~


總是很糜爛~~~


自以為自己很開心!!


就只因為要逃避家裡~~他們的關愛他們的說教!!


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是!! 甚至是夢饜。。。


眼裡只有豬朋狗友~~~


卻自以為交到知己!!!


蠢到把一切都砸下去!!


性格紐曲~~也可以說我的眼睛被自己矇住!!


自以為自己很懂!! 抹去良心~~~


只為惹想得到逞鋒頭的快感!!!


很快!!!


家裡爸爸身體不好~~~


媽媽個性衝動!!


姊姊比我還愛玩!!!


年復一年度日如年!!!


ㄏㄏ!!!玩惹那麼多自以為有義字的遊戲!!


自以為這就是我想要的!!


屁!!!!


大家都放棄我!!鳥都不鳥我!!


就因為我沒救!!


就因為我敗家就因為我蠢!!


搞到媽媽親口說出!!


當初生下我怎麼不把我掐死!!!


我還記得~~~


我媽打我的時候她總會拿著衣架往我的臀部打!!


只有一次~~我做的事情讓他完全崩潰!!


一巴掌往我臉上打過去!!


我恨!!!可是也醒惹!!


因為他那巴掌!!一直到現在我仍然記得她那晚看著我的眼神!!


只有恨~~~~~~


可是從那刻起!!


我的心理存在的還是恨!!!


總只能靜靜的感受恨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