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8:36:36〝阿米愛跳街舞ܤ 

補ˇ昨天XD



昨天呢~口~

檸檬下午我在上實習課突然打給我=D
害我高興了一下

她叫我去她家找她=ˇ=
原因是因為ˋˊ
狸狸要來找我ˇ

我如果去找檸檬她就可以看到狸
真是的ˋˊ

我就說好啦XD

後來呢ˇ我打給狸叫她來叫我ˇ
因為我懶得騎鐵馬=口=
騎著50的ㄅㄨㄅㄨ在她
那台車很爛=  =
起跑很慢ˋˊ

六點多狸來了=D
她說她口渴
我們就去茶香看小白=D順便買茶=ˇ=
巧遇我姐XD鱷魚=ˇ=
她就說要跟我們兔ㄍㄟ樂去檸檬家XD

由於我要去找某咪郎拿東西給她


然後呢XD
我騎很快阿
騎到   ㄎㄨ阿
就發生了下淦的事了~~~
就是ˇ吊在車上的安全帽掉了XDD
下淦=口=

一直不給狸載我XD
因為她騎車很恐怖ˋˊ
會鑽~口~
我就一路載他拉XD

後來阿泡打電話給檸檬=ˇ=
說要拿東西給她ˇ
我們呢ˇ就騎著一台RS
一台50阿=   =

去阿泡家拉~口~
又遇到板弟了XD

然後=   =
車又沒油了ˇ
大家都沒錢=     =
只好跟泡借=口=

50元ˇ幸好不是又10元XDD

後來呢ˇ阿板說她要去中正買帶子
就夠夠夠了XD



好了ˇ就是這樣ˇ省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