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1:53:55〝阿米愛跳街舞ܤ 

昨天行程ˇ逼逼逼ˇ超飽滿

因為昨天回家累了所以沒打XD

所以今天打
從昨天開始講XD~
早上10點半被肉粽吵起來ˋˊ
睡得正爽的說XD
之後就乾脆起來玩電腦
玩到一.兩點我就又去練舞了XD

然後檸檬很無聊一直叫我去陪她XD
我就滾去了~
夠意氣逼XD
很冷=口=

之後鱷魚姐也來了=)
騎著小紅XD很醜
哈哈哈哈
然後呢ˇ先去雜貨店買煙=  =
之後我們三個去夜晚的永華國小坐XD

坐沒多久ˇ檸檬說想打球=ˇ=
然後就先回鱷魚家跟他媽說要打球
結果坐在那看星光大道
然後~他媽的梁文音被淘汰了!!!!
太逼機了拉~噢心愛的XD
之後鱷魚給我吃了一包海苔一個布丁XD
然後就奔~回我家拿球去灌風XD
檸檬灌很久一直漏氣XD
我灌一次就好了哈哈哈

之後就要去買飲料ˇ就騎去茶香看一下小白
順便買飲料=ˇ=

買完我們奔~去金華公園打籃球
很多人不是我在說-   -!!

沒場地只好去找一群小弟弟打XD
然後他媽的
那些小弟弟根本不知天高地厚
很嗆ˇ
媽的沒烙人就很好一直該該該
ˋˊ
遲早會被打
現在的小孩..哀~都沒救了XDD

打到八.九點鱷魚姐說她想吃薯條XD
檸檬說~會胖XD
不過我們還是去買了ˇ
然後我開心的回家玩電腦
媽的傷心的下限=     =

不是我在說真的很哭
難得今天好心情
就又被擬弄傷心..
哀..


然後我今天要去剪毛
噢~~我頹廢的毛要說再見了ˇ
哈哈哈

然後禮拜一半夜四點又要去找檸檬=)
我們都蓋棉被純聊天XDD
媽的半夜四點很冷不是我在說
冷的不像話
每次到檸檬家之後臉整個紅起來
凍傷~
哀=口=

討厭冬天了...
可以想得事太多..
難過也很多 ...



照: 那個照我的毛好短XD很帥逼ˇ哈哈哈
那是月考回新興國中阿G偷拍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