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2:38:33〝阿米愛跳街舞ܤ 

每天半夜都是肖欸((修改過XD))

因為很孤單
因為很難過
因為很想找人陪
因為想找人說心事

所以每天半夜都跑去檸檬家
然後每天聊天聊到早上六點20陪他去做校車
做完校車我在自己走回去牽車騎去學校
沒有人陪我 =(
也沒有陪誰 ...

檸檬謝謝妳阿ˊˋ
都半夜就起床陪我聊天
妳都沒睡到覺=   =
只睡了三四個鐘頭=   =
超感動的ˇ
呵呵XD
=)
真愛妳哈哈

----------------------------

今天月考最後一天
所以中午一放學
”GO禿”狸狸家他換衣服=(
在她家玩到兩點多=    =
然後在做18號公車回去我停車的地方XD
然後我在騎鐵馬載她來我家
媽的
累死
她說你在抽阿愛抽
XD
肺活量爛了

妳不是一樣逼ˇ
XD

還說要載我勒ˇ
別想了XD
不可能把我的性命交給妳XD
哈哈

之後我們在我家玩電腦玩到五點
由於要去找檸檬
可是檸檬坐校車六點多才會到家
我們就跑去吃魯味XD
只有60塊

淦超級窮不是我在說
XDD

只好吃一點點
可是吃完 =  =
我們兩個都超級飽XDDD

哈哈哈哈哈

然後呢
載檸檬家玩到八點多
我偷溜了
不當 亮亮的東西
哈哈
所以ˇ夠挺妳芭檸檬XD

哈哈哈

好了一天行程真是飽滿XD

然後我想到一件事
就是她媽的今天很雖

一早去學校
穿運動褲去就被罵
她媽的ˇ妳穿長褲妳當然不會冷
淦妳穿裙子給我看阿

交互蹲跳就交互蹲跳
媽的我不是腳殘
我會跳
沒差妳這幾句話
然後考完試要去廁所掃地
我在廁所玩手機玩到一半
跟狸狸ˇ大步ˇ肉粽
講話講到一半
教官衝進來
第一句話就是手伸出來我聞
聞個屁

又沒有這麼無辜
是學姊抽又不是我們
在那也有事
廁所掃不好也要被罵
去還要被誤會抽煙
雖然=   = 有時候XD
不過有不用這樣阿ˇ
一進去就說是我們
去妳的

媽的我想回國中時期
什麼爛高中生活
不好玩


呆﹋ 2007-12-01 21:58:33

哈哈

呆﹋ 2007-12-01 21:58:30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