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3:06:18〝阿米愛跳街舞ܤ 

半夜四點跑去檸檬家XD



我瘋了瘋了XD

太愛檸檬了逼XD

禮拜二ˇ放學去找檸檬跟他說
我晚上四點多來找你XD

太閒了我

結果那天=  =

颱風天ˇ

我的天風超大了超冷ˇ
路上一個人也沒有

剩我努力騎著鐵馬去找檸檬XD

超暗超沒安全感
自己騎著車就覺得很恐怖-   -

所以我騎超快的XD
還遇到警察=  =

就快閃XD

幸好沒被抓到ˇ
辛苦的到了檸檬家了ˇ

他在幫我弄衣服弄鬆緊帶XD
淦兩個北七

弄很久還剪很多個洞= =
哈哈哈

聊天聊到六點多
他要去做校車了=(

我陪他走到做校車的地方ˋˊ
媽的超冷=   =

六點20他上校車了ˇ

我們不捨的離開了XD

我騎著車要去學校=   =

結果我出車禍XD
我北七
我在看手機沒看到前面有車我還逆向XD

整個 蹦
我膝蓋都腫起來=(

太過分了芭
我跟某咪郎說我車禍欸
妳竟然回我說:
活該

有沒有這麼哭=   =

算了無所謂ˇ

哈哈哈

三天都考試
半夜都起來讀
超認真的XD

今天本來半夜四點在去找檸檬
結果睡過頭XD

睡到七點多=   =

颱風來就算了
竟然三天都穿裙子ˋˊ

媽的超冷的有沒有人懂=  =

淦~
很爛= =

哈哈哈

現在呢ˇ我要坐興南客運去新化找檸檬了
瘋了我XD

超遠的

來回一百塊=   =

哈哈

狸狸我們一起去ˇ
我要滾了
掰XD

檸檬我來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