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23:40:18*真玲*

*自創:幻異~「主人&守護者」第十六章-第一對主守儀式

「快點試著呼喚她吧!否則就讓她對你們失望了」斯坦像是在幫助他們似的,而且好像提到一個人?
但是羅斯不宜有他的跑向蕾琪,才發現自己已經可以動了,只是先不管這些事情,他抱住了蕾琪呼喊著,「蕾琪...蕾琪...」
黑暗漸漸得連羅斯也侵蝕,他緊緊抱住蕾琪不受傷害,直到已快看不見艾羅等人時,對著他說:「我會回來,等我!」
艾羅沒有多說任何一句話,只是重重的點了頭,他對羅斯抱有很大信心,而奇李雖然認識羅斯沒多久,但是知道他是堅強又厲害的人

羅斯竟然進入了蕾琪的內心裡,那是一大片美麗的花園,前面有一座漂亮的城堡,可想而知蕾琪很希望幸福美滿的家庭
只是他怎麼都找不到人呢?於是又繼續往前走了下去,好不容易看到了蕾琪的身影,可是身旁卻有著沒有臉蛋的兩個人,那肯定是內心創造出來的假想,因為羅斯只看得到一團黑污污的煙罷了

羅斯心疼蕾琪這麼渴望家人,他慢慢接近並伸手抱住她,其實他知道自己早在第一次見到時,就有種說不出的特殊感覺,只是怎麼就是弄不懂這種情緒,因為他對任何人並沒有”愛”這字眼,可是蕾琪給他感覺並不一樣,也終於知道想要守護一個人的心,他想這就是卡伊女神所說的

「蕾琪,快醒來!我...需要妳,我想要好好保護妳,到時候我和艾羅他們一起幫妳找母親,還有妳一醒來我就成為守護者一輩子保護」羅斯真心說著這一切,他是真的自願成為守護者

話一說完,蕾琪身體突然發出一道光,刺眼得眼花撩亂的睜不開眼,直到光芒結束後就看見現實的羅斯抱著蕾琪,煙霧也漸漸散去
他輕拍著蕾琪的臉確認沒事,而感覺臉蛋被拍的她清醒過來,「發生什麼事?我感覺頭好重...好不舒服」
「妳不記得?...」羅斯不解問道,但是並未放開她

艾羅先行替自己問了斯坦疑惑,「這是怎麼回事...她很像真的完全沒發生過似的?」

斯坦先是誇獎了羅斯和蕾琪的情感,「沒想到你們感情這麼好,明明才認識沒多久...”愛”真是不簡單」沉思一會兒後,又對著每個人解釋所疑惑的事情說:「這魔法就是這樣,一但你快踏入那幻想裡時,卻又莫名被拉走的人,就會失去進入裡頭的記憶,說什麼也想不起來的」

羅斯不想相信斯坦說的話,像蕾琪確認的問,「妳真的什麼都想不起來?」
「好像...有點模糊的映像,我聽到你的聲音說”守護者”?」蕾琪隱約就這句有映像,羅斯覺得不可思議的,竟然就依稀記得這句,說不定真的是命運安排吧!

艾羅則是很訝異所聽到的事,難道是羅斯選擇他的身分?看來他已經漸漸改變了!


 ---------- ---------- ----------

「沒想到妳竟然還記得一些?真是太讓我吃驚了,照理說是不可能會這樣的,你們兩的”愛”果然不簡單啊!我暫時是不會打擾你們的,至於村民們我會讓他們回來」斯坦像是變一個人似的,話一說完,突然一團白霧冒出,完全看不清視線,直到霧散去後,人已經不見了!
「這是怎麼回事?他人呢...」蕾琪不敢相信的問道,明明被綁得這麼緊還逃得掉

奇李突然淡淡的說:「那是”換霧術”,利用創造出來的霧,將人對調到另一方,沒想到他會來這招,不過其實剛剛那一瞬間並不是斯坦本人」
羅斯和艾羅並沒有多說什麼,可想而知他們已經知道這些事情了,不過既然願意放走村民,那麼暫時先不用抓他

而 且羅斯現在有重要的事情要做,他慢慢走向蕾琪並單腳跪下,扶起她的手向手背親吻了一下後,說:「蕾琪,第一次見到妳,我就有種特殊的感覺,只是我不了解這 是什麼心情,但是直到剛剛妳快要從黑暗消失時,我開始害怕得不知所措,也想在妳身邊保護著妳...」停頓一下後,又接著露出真摯的眼神說:「所以成為我的 主人?我想成為妳的守護者,一輩子守護?」

這是很真誠的一句愛的誓言,想不到會從羅斯口中說出,蕾琪感動得說不出話來,深怕一開口就會立刻掉眼淚,於是以點頭作為回應
其實早在第一次見到他,她也漸漸對他有種感覺,只是還不太確定是哪種情感,但是是他的告白已讓她了解到
「等到所有守護者都找到,回到王宮之後我會娶妳的」羅斯開心得站起抱住蕾琪說道

艾羅咳了幾聲讓兩人注意到後,便說:「那麼舉行儀式,你們兩個信物拿出來放腳前,雙手合十誠心的訂立契約」他拿起一張紙和筆畫出一個符號,那是只有在沒有卡伊女神情況下,才會用到的契約圖騰
※契約圖騰----沒有卡伊女神的祝福時,自畫祝福圖騰來完成契約

羅斯和蕾琪照著他所說的做好後,艾羅開始唸契約言,「以蕾琪之名,為主人,以羅斯之名,為守護者,兩人結為契約,將攜帶彼此的物品為信物,如主人一方自動解除契約,守護者一方將受到極大傷害,等人如以上條件都願意,就發出誓言

兩人便一同道出,「我(也)願意成為主人(守護者)」

同時感覺到彼此的靈魂,多了彼此的重量,雖然感覺有點不適應,但是只要心連心就不怕,羅斯緊握著蕾琪的手,蕾琪也反握羅斯的手,兩人知道這一刻起,關係終於越來越密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