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22:11:19*真玲*

*自創:幻異~「主人&守護者」第五章-替身養子的背叛及仇恨的開始

又過了一段時間,曼菲身體漸漸修養完成,只是一直認為什麼都沒改變的他,好像是徹底的認為錯了,才短短的時間就改變沃菲對蕾依態度,甚至 兩人竟然演 變成情人?

起因是某天的午後時段,曼菲用過餐卻還是有點餓,於是喊了僕人好幾聲卻無人回應,所以無奈只好自己起身到廚房去

只 是要到廚房要先經過大廳,就在經過時看到父王ˋ母后以及僕人們都在,正想進去問問發生什麼事情,卻聽到沃菲說話的聲音,想聽聽看他說什麼便停下動作在門口 偷聽,可是不聽還好一聽簡直是大受打擊

「父王..我決定要跟蕾依結婚,我們已經說好要一輩子在一起」沃菲牽著蕾依的手對修國王開心說道

「既 然是德森的女兒,那麼我是贊同..好吧!這門婚事我答應了」誰也沒想到修國王竟然如此乾脆,就連梨皇后都覺得不可思議,不過其實沒人知道他是為了刺激曼菲 才答應的

這些話讓曼菲氣憤的奔向房間,怎麼也想不到一向對女人不屑一故的沃菲,竟然會同樣愛上了他也所愛的女人,只是難道沃菲從沒替他想過 嗎?他不可能不知道他喜歡著蕾依吧...過了幾天曼菲獨自一人想了又想,決定去找沃菲好好問清楚

匆匆趕到沃菲房間一開門,就看到蕾依也在那 裡面,讓原本想好好談判的曼菲,氣沖沖跑向沃菲並捉住他的衣領詢問道,「你...是真的要跟蕾依結婚?難道你不知道......我也喜歡著她嗎?」猶豫一 會兒終於還是決定說出口了

「曼菲...你...」蕾依怎麼也想不到曼菲竟也對她...可是她心裡已佔滿了沃菲的身影,於是乾脆不讓他有所期 望的拒絕了他

雖然早知道是這樣的結果,但是讓他不爽的是..沃菲態度,「你到底知不知道..?」

「阿~我知道的..但是我已 經喜歡上她了,不可能會讓給你的,所以只能跟你道歉了..抱歉」沃菲毫不隱藏將事情說出口,就等於是沒考慮過曼菲的心情了

那麼他也決定不顧及彼此是”兄弟”這事,便拿出隨身小刀指向沃菲說:「你態度已經夠清楚了..既然你都這樣,那麼我也不須再存著感恩的心,你我從現在起沒 有任何瓜 葛..」話未完曼菲將小刀往自己的手割一刀,再繼續說道,「我以這血發誓,我們不再是兄弟關係,也不再是主人與守護者...我再會回來解除關係,並且報 復」,將刀子往地上一丟後,曼菲並揚長而去離開王宮,留下了表情凝重的沃菲和蕾依

---------  ---------  ---------

曼菲離開王宮後的夜晚,蕾依和沃菲一直都沒說話,但是安靜得想了想後,蕾依認為是自己的錯,於是終於先開口說話

「吶..是不是我的錯呢?我這麼直接拒絕了..曼菲..我」

「不是妳的錯,是我不該情不自禁愛上妳,明明不在乎女人的...可是一碰到妳,我的心ˋ壓力輕鬆許多」沃菲不捨蕾依如此難過,並伸手用力抱 住了她,不再讓她繼續說下去

這番話雖然只是短短的說明,但在蕾依聽來卻是動人的告白,她也緊緊回抱住了沃菲,決定一輩子都不會離開這男人

才不過一段時間,曼菲離開前原本的平靜,在離開後卻突然又開始,每天都有蒙面刺客前來暗殺,讓沃菲忙得不可開交,也受了不少嚴重的傷,一會 靜養一會打打殺殺的

但是某一天的一名刺客,卻不再是蒙面而是以真面目迎來,誰也想不到的是那刺客竟會是----曼菲

「你的表情挺驚訝,想不到是我吧...我說過會來報復的」曼菲帶劍迎向沃菲砍去,不過幸好他不是省油的燈,兩人便展開激烈對決

「水柱...襲向曼菲ˋ羅德」沃菲同樣絕招,曼菲同樣的守護魔法,「盾牌保護我」

這對決彷彿又回到那次訓練一樣,只是現在的他們什麼關係都不是,因此不用再顧及並擔心對方受傷了

正當兩人又要以同樣昭式時,卻聽到大廳裡女僕的尖叫聲,沃菲擔心的往大廳一看,修國王竟渾身是血躺在地上

沃菲趕緊跑向修國王身旁想急救,可卻來不及因為已經斷氣了,他便緊緊抱住父親咬牙顫抖著,「嗚......」就算這種時候也不能輕易哭泣, 因為身為一個男人ˋ身為一個王子,不能有如此軟弱的表現

「哈哈~~這是他的報應啊..真是活該啊,雖然我是叫部下下手,但想不到這麼有效率,辦事竟然如此快速ˋ乾脆」這時曼菲走進大廳狂笑,並大 方承認是自己所指使

「為什麼...竟然如此殘忍對待對自己有恩情的人,你到底是不是人!」沃菲怎麼也不相信是曼菲所為,真的讓他太過失望ˋ絕望了,這次是真的 將曼菲視為敵人!

「竟然任務完成了,我也該走囉~再見啦!沃菲ˋ羅德...國王,後會有期」曼菲囂張ˋ諷刺的說完話,並立即往窗外跳下離開

但是沃菲並沒有追上去,只是心裡發誓會替父王報仇,兩人的恩怨由這刻正式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