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02:06:05*真玲*

*自創:詭話~『異怪』第十章

「@#%&*$...!@+"?>#%&...惡靈退散」突然間一道中年男子的聲音,批哩啪拉的唸出奇怪的咒語?

小麗ˋ小琪看向中向中年男子一眼,又看向異怪身上出現一道光芒,布滿了它的周圍緊緊包覆著,彷彿像是結界般似的,異怪怎麼樣就是逃不出去,於是不停的撞擊著四周圍,只是越撞結界越是縮小,並且纏住了異怪使它動彈不得

這時中年男子又道出一句咒語,「惡靈回到歸屬的地方去吧!@%&$*@#」異怪就這樣硬生生突然爆開來

只是為什麼沒有血濺出,甚至也沒有身體的哪個部位殘留的跡象,整個就是完整無缺般的,好似根本就不存在一般

「你是...羅爺爺所說的那個人?...」小麗一邊擦拭眼淚站起一邊拉起小琪,並看著眼前中年男子問道

但是中年男子只是點頭,接著道出自己名字,並示意小麗他們跟著他走,「我是羅峰...跟我來吧!」

三人一起進到屋子裡,但是都沉默不語,讓原本就偏僻的森林,更是格外的安靜不已,連外頭的清風吹弗聲都一清二楚,”咻~咻~咻~”

終於小麗忍不住的開口說:「我想請問一下,那異怪的來歷是...還有為什麼它不是這世界的?甚至關於你唸的咒語什麼...」

這一問可真是問了不少重點,羅峰拿椅子坐了下來,沉思了一會兒才回答,「其實...那異怪是我創造出來的...」

這樣的話讓小麗ˋ小琪都睜大眼睛看著羅峰,可是都沒有說什麼也沒問什麼,像是等待他繼續說下去,於是又接著說:「

我是一位不可思議研究學家,像是有人研究靈異ˋ超能力差不多...然後在以基督宗教為首的的各宗教,及其教典、神話中,

惡魔被描繪為現跡於各色傳說中的神明之敵,或被視作坑害人類的存在...我於是前往圖書館尋找著一本書,關於如何把惡靈召喚出來...

可是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正想放棄之時卻突然一位老公公問我為什麼找這本書,我便告訴他的主要原因,結果他帶我去他家裡,

拿了一本叫”創造靈魔”的書給我,他說曾經用這本書召喚出來過,只是卻一發不可收拾了...」說到這,羅峰停了下來嘆了口氣

「怎麼了嗎...到底是怎樣一發不可收拾呢?」小麗緊張的問道,心裡非常的不安,很想知道到底怎麼樣呢!

   ~~~~~~~~~~  ~~~~~~~~~~  ~~~~~~~~~~

「其實他也沒有說到底是什麼一發不可收拾,我便將那本書帶回研究室裡閱讀,上面寫著在創造前要先準備五種材料,動物的血ˋ植物的汁ˋ人類的血ˋ水,最後就是要自己去尋找,只是當時我不知要尋找什麼,

但是突然想到利用研究室裡的化學物品,然後全部材料都齊全後...放在我的畫一張跟書上一模一樣的圖有點類似符咒的,最後念著書上給的咒語...沒想到可怕的事情就這樣發生,眼前出現的竟是如此駭人的異怪,我完全搞不清楚那是什麼東西?

結果卻這樣看著它跑走了,本來想追上去的,卻不知原來它是可以飛的...」

小麗憤怒的打斷羅峰的話,並嚴厲斥責他,「你這樣太過分了...你不知那異怪多麼嚇人,甚至還把小欣給...就算它不是這世界的,卻足以傷害到人類啊...」

羅峰苦笑的看著地面說:「我也非常後悔的...所以研究了可以對抗異怪的咒術,雖然好不容易研究出來,卻發現只是短暫性的...」

小麗因為還在氣頭上,因此小琪幫她也幫自己問道,「短暫性是什麼意思?難道剛剛那異怪並沒有回到原來世界去?」

「...事實上只是暫時把它移到別的地方,或許可能會再回到這裡來,畢竟我這個創造者在這裡關係...其實書上是這麼記載的,靈魔被創造者創造出來後,只能在創造者身邊環繞著,要是超過幾公里就會被禁止,因此這裡才會有像是結界的力量產生...」羅峰對她們搖著頭說道

「那要怎麼辦呢...X老師也已經被......」小琪開始喃喃自語著,小麗則是無力的坐在地面

突然的傳來猛烈的敲門聲,兩人嚇了一跳抱著彼此,羅峰也緊張的往門方向走去,因為不知是什麼所以害怕著,於是手顫抖著握著門把慢慢的轉開後,正想拿旁邊小刀當武器刺向門外的...卻發現是個人!

而且重重壓倒了羅峰,他吃力的推開了那個人,並摸著他的脈搏,想確認一下有沒有問題,「還好跳動正常...只是有多處傷口」

「X老師......」小麗ˋ小琪激動不已的上前大叫著,並且鬆了一口氣的幸好他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雖然是有多處的傷口

「原來他是妳們認識的人...先替他治療傷口吧...幫我扶一下...」羅峰有點吃力將X老師抬起一部份,對他們兩人說道

兩人也快速上前幫忙扶著另一部分,一同往房間方向去







 

終於是又新增了~這篇好像也滿長的?~越寫越有心得後...可以寫得比較長一點了~話說本來想在這一章節完結的~結果發現好像沒辦法ㄋㄟ~所以只好再延後個幾章節再完結了~但是想到差不多快尾聲了~就有點不可思議感覺~原來自己也可以寫出完整的~因為之前曾嘗試想寫到完整~可是到後來卻都半途而廢了所以現在好開心啊...話說今天聽人家說~”阿凡達”很好看呢~而且音效什麼的都很棒...害我好想要去看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