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9 17:28:50野蠻人

104.02.09:群育樓2樓:當初讓我很想逃離的地方





      明天返校日要記得早起,【雖然我每天也都去學校整理辦公桌】,明天事情很多,要發成績單,要填寫12年國教生涯檔案【雖然我跟學生叮嚀好多次要帶筆,可是我想一定有迷糊蛋,忘記帶筆吧?】我們1年級前面班級還要搬教室,明天會很忙碌,希望12點以前可以搬家成功處理好。------我們班在群育樓2樓,以前90年我剛調來甲中,這個地方當時是菜鳥辦公室,在這裡我待了2年【當初讓我很想搬離的地方】。沒想到過了11年後,接106導師,原本教室因為在整修,又讓我故地重遊,在這裡多待了一學期,前後整整待了2.5年。不過明天就要搬家,要告別了。學生是迫不及待要搬走,說下午廁所有臭味傳來,我反而覺現在還好沒聞到,覺不搬更好【鄰居4搬5班都很好,我有點不想搬】,覺廁所很近也很方便。不過好不好,都不由我們,明天就要告別了!----上學期到新教室去看,還算滿意,因為有大大的櫃子可以讓我們放書【我最怕沒櫃子,一堆書要放哪?】幸虧新教室有櫃子,我就放心安心了,還好是白操心了。886,下學期還要面對新鄰居,有點不適應!

 如果明天搬家順利點,或許我還可以跑去看3年級炊事比賽,不過要搬家還要貼壁報,我猜大概沒時間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