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14:35:22野蠻人

23下:103/06月底 羅東+棲蘭山




    去龜山島完第2天去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占地約20頃,不過我和媽媽沒走很遠。228北上看姑姑時,小表哥和表嫂才帶我來過羅東林區,當時我沒帶相機,ˋ用手機照相,哈哈,現在羅東相片還在手機中,因為我還不清楚如何把手機相片上傳?








             2-3月來羅東也在此照相,哈哈,相片我還沒看到。今天6月底來,天氣變好熱好熱。












                      這植物不知叫什麼名字?好特別。






                                                    棲蘭山




                                                 棲蘭山


   
     離開羅東後,來到棲蘭山,本來要跟導遊爬山的,後來爬到一半,實在受不了汗水淋漓,太難過了,只好放棄了。

    我對棲蘭山印象很好,以前在新莊頭前國中第4年,最後一年,全校都在練氣功,那年春假【好懷念以前還有長長春假】學校好多老師去棲蘭山練氣功,當時我們住在山上工寮,練氣功還去採靈芝,哈哈,好像在拍武俠片,真是難忘的回憶,在新莊教書那4年,大概是我玩得最兇,最青春,教書最愉快的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