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4:53:10野蠻人

23下:103/06月初 去梅峰玩第二天--------遇見白楊樹





       第二天早起導覽員帶我們去賞鳥,這是我第一次用望遠鏡有看到鳥的身影,用20倍大望眼鏡
看,原來還看的到鳥的顏色,很興奮。

     然後繼續參觀梅峰植物區,因為時間隔太久,我已經忘光光了,這是蘋果樹吧?



                                       植物種成八卦形狀。



 
                                         這植物是月桂吧,剛好跟媽媽同名。











                                             原來白楊樹長這樣。





                                   媽媽不喜歡照相,照團體照時,他都會跑掉。





       去梅峰玩第二天,遇見白楊樹!原來,這就是白楊樹。
很奇怪,我高一時,大概讀書英文老考不好,常常固定做惡夢,都夢見 一模一樣的噩夢。每晚都夢到我在中國大陸逃難,一直跑一直跑,跑到白楊樹下逃命,就這樣一直逃命,沒劇情,都不知結果如何?我以前也沒讀過白楊樹,不知為何高一作夢老夢到自己在白楊樹下逃難,真是個謎?!原來白楊樹長這樣,多照幾張相。









                                          去梅峰玩第二天--------遇見白楊樹


























 
                                            來這附近吃午餐。





              我媽說這是日本式房子,他把他架高。是啊,平常見不到架高景象。



                      這邊居民好像以前是在泰北附近,滇緬人士嗎?隔太久了,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