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13:21:55野蠻人

22寒:102/02/11【二】初2去中山公園賞花

       好久以前看命理節目說過年要賞花,所以呢,有時過年都會找我媽去中山公園賞花,退休同事阿燕也說,她妹妹說中山公園花比士林官邸好看。































     我很喜歡蓮花,倒不是因為愛蓮說,而是大3時,●秀收我當乾妹妹,我生日時他送我蓮花,那時每天起床下樓梯時,看到花瓶中盛開的蓮花,當時覺得好美,從此以後就開始喜歡蓮花。很溫馨幸福的回憶,那時要考試,●秀也會送零食給我吃,,我只有2位哥哥,沒有姐妹,有乾姐姐好!












     來看不懂他在表達什麼?後來看告示,才知道他在模仿 米勒 拾穗圖畫,這我以前還特地和小瑜跑去台北歷史博物館,看拾穗畫展。現在我就少北上,我現在都會去高雄科工館看展覽,當天來回更方便。科工館外面就有公共電話,我好久沒在外面看過公共電話,我就會拿起銅板打給高雄●秀和●英敘敘舊,每次我打時,2人都剛好在家,很高興話舊。






                     這可能是鼠尾草,大概不是薰衣草?

-------------------------------------------------------------------------------------------



      這是我家附近的廟,旁邊的一處住家,他種好多花很漂亮,有時間我就會停下來看看。原來一個小池子,就能種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