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23:09:49野蠻人

22寒:102/01/20 【日】 下午4點半趕去看社區大學博覽會







       下午4點半演講沒聽完,就趕去我的母校--成●國中--看社區大學博覽會,因為下學期我有報名延平社大課程,所以先來看看展覽,這是我第一次看社大博覽會。沒想到現在母校地址也改了,不過因為有大馬路拓寬,所以現在交通比較便利,校門口也改建築了,以前國中上體育課打籃球,還要走出校門口到對面打籃球,想想真是陽春。

      我下學期有報名周一晚上,幸福設計研習營,所以我照一下成品,他有問我要不要報名?我說我已經報名,他就給我ㄧ本薄桌曆,真好,我想做的事情很多,剛好可以用來記事。










     我本來有報名星期日晚上佛朗明哥舞,所以我來照相,她叫我要不要報名?我說我報名了,他給我簡章,結果我回家才發現,他上課時間改在星期日下午,那就麻煩了。過幾天我打電話問他,她說是星期日下午上課,社大沒改過來,怎會這樣烏龍,還好今天有來看社大博覽會才知道。

    我看看行事曆,下學期星期日中午有ㄧ場同事婚禮要參加,下午有2場文化中心演講要聽,4/14我還有報名高雄科工館聽演講,所以既然他和我當初拿到的上課時間不合,那我就不能去了,還好這個課程報名時沒有事先收費。

    現在想想不去參加也好,雖然他上課費用只有800-900元,很便宜可是舞鞋好貴

1900元,還要自己出去買,也很麻煩。我以前高一跳大會舞,韻律鞋一直留著留到20幾歲還沒丟,在第2所學校和同事青O學妹暑假去南投參加舞蹈研習一週,我穿這高一韻律舞鞋去青O學妹說我鞋子怎會留這樣久是啊我很會囤積東西沒有壞的東西我都捨不得丟所以我房間好亂大概是我家最亂的地方因為國文和家政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就不要在買這很貴又很少穿的舞鞋來囤積著,房間已經沒空間了

    哈 我真的很會留東西我大學的班服外套,現在放在辦公室偶爾也會穿真的是留很久。暑假開同學會,我應該要穿班服去給大家看一下才對









          照肚皮舞,是因為我幾年前在活動中心也學過肚皮舞,不過我沒買舞衣,我請我媽媽把我不要的T桖剪短裁縫好,媽媽也真是好手藝,就幫我改好衣服,所以我就不用花錢買衣服--不過最近請媽媽幫我做個布杯墊
  媽媽都一直不動工,傷腦筋,我只好去大創39元店買布鍋墊,可是這比較大,不袖珍。有買腰帶500元,老師賣的,好貴,後來在菜市場150元就可以買到,不過老師賣的品質比較好。是說我好像只跳2期,其實也不用戴太好的,後來沒跳肚皮舞,就送給嫂嫂的妹妹,因為她想要學。小薇說我應該不要送人,那才會自己跳肚皮舞,不過送都送了,我想沒老師督促,我應該不會那樣勤勞自己會跳舞。

       我想現在肚皮舞應該已經退流行了,因為菜市場沒有看到有在賣肚皮舞腰帶的,我後來發現常去菜市場,可以知道最近在流行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