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23:04:41野蠻人

22寒:102/01/20【日】 去文化中心整天聽色彩學


           今天去文化中心聽認識色彩,環境色彩,觀察與分享。  滿不錯的課,只是他沒註明是一整天的課

這張圖是我想要清楚彩虹七色中--- 靛色---- 到底是何種顏色,今天也算看到了!



      上面有顏色的是色票。下午的課,是把建築物有顏色的,你想要塗上何種色,去贏過他?下面是海安路劉國昌老師設計的藍晒圖,要想出ㄧ個顏色去贏過他。不過我覺得剪一塊色票貼在旁邊,完全沒感覺,我覺要用彩色筆塗色,才有整體感。

    然後他票選方式不錯,要每組每人投3票,可是不投給自己。這招以後也要學起來!




       這張彩色圖,可惜我不知要幹麻?我有舉手發問,可是老師說後來老師帶到活動會說,不過我沒有聽到5點完。快4點半,我就趕往成功國中去看社會大學博覽會。

      上午的課很精采,有說到左右腦不同,有看投影片讓我們選顏色,然後分析個性,我覺很準,好意外,沒想到選顏色也會看出個性和心裡想法,真是神奇有趣!也有說出每個國家的人,各自不喜歡的顏色。各國都不同。也有看很多顏色的建築物,所以要投影片多,吃資料收集多,才會精彩有內容。

  ※有機會要上這個臉書:

   ※中華民國流行顏色協會--- ---  找秘書長----   他講課十分精采。他說可以問他色彩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