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15:49:20野蠻人

21暑:101/07/02湊巧騎到神農街



       早上很倒楣,ㄧ早起來發現安全帽居然被偷了。然後ㄧ樓電話居然拿起來沒聲音,掛掉才有聲音,不知電話故障,昨晚阿燕說10點前如果聯絡上要打給我,不知有無打給我?然後煞車比較鬆,去機車行,只是要叫它幫我轉緊,居然小老闆ㄧ壓就斷掉,還面無表情說斷掉,真是倒楣的半天。

      然後中午看網路部落格,要找赤崁樓ㄧ家店,找到了,居然週一沒開。然後就騎車亂晃,居然亂騎,看到神農街,真是高興,以前聽過,我也不知在哪?沒想到居然誤打誤撞,看到了。


                      這個其實很像我小時候的住家,只是小時候的家沒貼這些剪紙而已。























                                                    這個老闆真有個性。




                             肚子餓了,隨便找ㄧ間店,我進入這間店消費。





                             這個樓梯走上去還好,走下來就有點危險。





                              好像都很流行把老式裁縫車作桌面。






            店內也不便宜,這樣牛肉三明治附加飲料要160元,本來我是點冰淇淋鬆餅180元,可是等了半天,居然他上來說鬆餅機壞掉了,就我改點別樣。
             我從1點半來,停留到3點,吃完三明治,剛好也有帶8篇台語稿,就唸完一遍,沒想到就花這樣久時間,我發現這幾天查完8篇,寫上注音也沒用,還是有些字不會念。而且稿子非常不熟。
不過很高興,臨時出來,手邊竟然有帶相機,才能照相。有帶稿子,才能坐久一點。